close


最近華納的2007搖滾地下鐵介紹了好多知名樂團
那天很高興的聽過了試聽CD以後
整個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所我來貼幾個在那張CD裡出現過的歌而且我也喜歡的

The White Stripes / Ichy Thunp



本人我愛死他們的吉他前奏
那位鼓手是女生唷!整個超有個性的
這個從美國底特律出身的姊弟 姊姊Meg White 弟弟是 Jack White
Jack White 曾經是滾石最佳吉他手排名第17.
但是我看看網路上的資料他們有人說滾石其實對這個團體有點偏心唷!
看個人的感覺哩唷!我覺得他不錯啊!
Jack 不只有在白線條樂團裡是主唱
在 The Raconteurs 也是主唱唷!

Red Hot Chili Peppers / By The Way (演唱會現場版)



整個場子大家都很HIGH~~!!到一個極點
很FUNK的一個樂團
ㄜ~~原來嗆紅辣椒對我們來說他們是80年代在L.A.崛起的樂團
他們的主唱Anthony Kiedis從小很有表演慾
也積極在音樂領域發展
他們的樂風很廣無論是ROCK 的FUNK PUNK RAP METAL都有
在網路上爬文以後又發現他們另外兩首歌都還不賴
貼上來大家分享分享

Red Hot Chili Peppers / Californication



Red Hot Chili Peppers / Dani california



我是比較喜歡第二首"Dani california"加州馬子
這個是爬文爬到一半看到大家翻譯這首歌的歌詞覺得很好笑
我就去youtube上找來看
沒想到mv也很無俚頭
這是大家翻譯的歌詞(看看就好ㄏㄏ)

:: Dani california ::

Getting born in the state of Mississippi

在密西西比州出生

Papa was a copper and mama was a hippie

爸爸是個警察媽媽是個嘻皮

In Alabama she was swinging hammer

在阿拉巴馬州,她將揮著鎯頭

Price you gotta pay when you pick the panarama

當妳毀了身邊一連串的景物妳將付出代價

She never knew that there was anything more than poor

她不知道還有什麼比貧窮更糟的事

What in the world? What does your confidant take me for?

到底你的朋友們錯認我什麼?


Black bandana, sweet Louisiana

可愛的路易斯安納州的黑色大花染手巾((搶銀行的裝扮))

robbing on a bank in the state of Indiana

搶了一間在印地安那州的銀行

She's a runner, rebel and a stunner

她是個誰阻止她都會奮力底抗的逃犯

Coming everyway saying baby whatcha gonna

Looking down the barrel of a hot metal forty five

懸賞的告示牌寫著她是位看起來身上帶著一桶.45手槍

的可愛寶貝!

Just another way to survive

這是她的另類生活方式


California rest in peace

在一片祥和的加州

Simultaneous release

California show your teeth

同時也釋放著妳象徵加州般燦爛的微笑

She's my priestess, I'm your priest

哦! 她就是我的女神而我是她的主

priestess(女神職人員)

priest(牧師)

這是最正常版
還有人翻譯翻到被發問者罵~~
ㄍㄢˋ 什麼

賺點數也不要這樣

用翻譯軟體亂翻

有沒有良心ㄚ?!

不怕生兒子沒屁眼?


大家不要為了賺點數就做這種事嘿!

哈哈~~今天大家也看夠了黑~~~
對Red Hot Chili Peppers 有興趣的朋友們
來留個言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