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rbage 垃圾合唱團
我記得我早在我高一就愛上主唱"雪莉曼森"的聲音
但是本人我沒錢買CD啊!(那時還沒在打工)
只能癡癡的等ICRT的DJ放他們的歌
這幾天我一在網路上看到Garbage要出精選加新歌專輯
就整個衝動給他買了下去
剛好遇到華納2007搖滾地下鐵的活動
在博客來買Garbage的CD加送一張華納地下鐵搶聽片
真的超幸運~~那裡面的歌都收錄超大牌搖滾歌手
(搶聽片一定要好聽才有人會想要花錢買他們的唱片啊! @ @! )
給你們看一下裡面的曲目

< < ROCK YOUR WAY >>
01.LINKIN PARK / GIVENUP
02.THE WHITE STRIPES / ICHY THUNP
03.GARBAGE / WHY DO YOU LOVE ME
04.SMASHING PUMPKIN / DOOMSDAY CLOCK
05.MUSE / SUPERMASSIVE BLACK HOLE
06.THE USED / THE RIPPER
07.GYM CLASS HEROES / THE QUEEN AND I
08.ALANIS MORISSETTE / YOU OUGHTA KNOW
09.GREEN DAY / BASKET CASE
10.THE ACADEMY IS / SLEEPING WIWITH GIANTS
11.NEW ORDER / CRYSTAL
12.RED HOT CHILI PEPPERS / BY THE WAY
13.MY CHEMICAL ROMANCE / TEENAGERS
14.JACK JOHNSON / IMAGE
15.JASON MARZ / LIFE IS WONDERFUL
16.WILCO / EITHER WAY
17.PAOLO NUTINI / LAST REQUEST
BONUS TRACK : GARBAGE HIS MIX
~~~大家請支持正版~~~
讚~吼~!!
好啦!講完我高興的心情以後來看看"GARBAGE"到底是怎樣的人物啦!
1995年由全美搖滾界三大製作巨匠
Butch Vig (Nitvana,Smashing Pumpkin...等專輯製作人)
Duck Erikson,Steve Marker,Plus Shirley Manson(雪莉曼森)
他們出道至今已可輕易創下以四張專輯賣出1400萬張的驚人佳績
他們也曾為"羅密歐與茱麗葉","007縱橫天下"製作配樂
"Queer","Vow","Milk","Only Happy When It Rains","Stupid Girl"
這五首Garbage的經典歌曲獲得葛萊美獎的提名使他們聲名大噪

這張"ABSOLUTE GARBAGE"收錄了他們出道12年的經典歌曲
加上13首經典歌曲經由電音天王Timo Mass,Mo' WAx廠老闆的帶隊之下
所形成的電音風格的13首改版歌曲

我最近跟改版歌曲很有緣唷!
聽 30 seconds to mars 也是因為不懂得搖滾也可以抒情
聽 Garbage 把搖滾變電音

還有我好希望博客來真的能幫我調到30 seconds to mars 在2002年出的同名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